收緊陰道讓你的男人無法忘懷

30歲女人緊緻如初的縮陰法

瑞典LELO-Luna Beads NOIR 露娜-黑珍珠..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陰道鍛鍊球 -| 防止陰道鬆弛,緊縮陰道恢復私處緊緻收縮               

LUNA Beads Noir 露娜
陰道/後庭兩用鍛鍊球
靈感來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適合注重享樂後庭的淑女們
天藏地酒酒瓶雕刻:生日禮物天貓台中-天藏地酒婚禮生日結婚紀念日新婚禮物,聖誕節禮物情人節禮物創意客製化父親節禮物結婚禮物
LELO露娜縮陰球陰道啞鈴女用恢復私處緊緻收縮正品產後鍛鍊縮陰器. 鑫美保健品專營店. 跳蛋女用高潮私處緊緻 ... 縮陰球私處緊緻女用產後正品凱格爾球陰道啞鈴收縮鬆弛鍛鍊縮陰器. 亨趣成人用品專營店. 凱格爾女性用 ... 正品縮陰器球陰道鬆弛產後收縮啞鈴女用私處緊緻鍛鍊高潮產品跳蛋
商品主圖

收緊陰道讓你的男人無法忘懷

  陰道鬆弛主要影響夫妻間的性生活質量,因此,有此疾患的女性均要求作陰道緊縮。就陰道緊縮而言,要看陰道操作及鬆弛的程度而定。

  日本《每日新聞》報道 近年來,日本的女孩子在性方面的開放程度領亞洲之先,道德尺度的鬆弛,同樣也體現在她們的私處上。調查資料表明,在日本女性當中有三分之一的人正在通過某種鍛鍊來緊縮陰道的肌肉,從而可以更好地享受性自由所能帶來的快感。

  小便時憋尿可縮陰

  時下最流行的有效收縮陰道肌肉法是在小便時通過憋尿儘可能地延長排尿時間,這一鍛鍊法得到眾多的女性青睞。其他一些被證實有效的方法包括:彎曲陰道肌肉,利用下蹲法進行鍛鍊,收縮臀部肌肉以及在自慰時集中注重力等。

  我18歲那時男朋友說我的陰道有些鬆弛,現在回想起來可能是因為他勃起不夠充分吧。但當時我真的有些擔憂,後來在雜誌上看到說小便時儘量憋著勁兒可以鍛鍊那裡的肌肉,現年22歲的保險經濟人裕紀告訴記者,所以每次小便時我都憋尿三到五次。

  裕紀顯然對鍛鍊的結果很滿足:現在我可以隨心所欲地收縮陰道,我男朋友告訴我他經常覺得我在用陰道擠壓他……雖然這樣說有點難為情,但是我在收縮肌肉時必須咬緊牙關,所以我男朋友說他光看到我的表情就受不了。

收緊陰道讓你的男人無法忘懷_凱格爾運動改善產後陰道鬆弛,愛愛中也能練!產後陰道鬆弛怎麼辦?產後縮陰運動該怎麼做?防止陰道鬆弛,緊縮陰道‎

女人緊緻如初的縮陰運動法

 

1.藉助床來鍛鍊

臀部坐在床沿邊上,雙腿伸直,懸空,儘量離地面有一些距離,雙手可以把住床沿,防止下滑,腿部合攏,慢慢向上抬起,膝蓋保持伸直,盡力將雙腿舉至離上身較近的位置,雙手扶住雙腿,使之靠向腹部,保持幾秒後,慢慢將腿放下,恢復原來的姿勢,重複6次,每天做一組即可。

2.站產式鍛鍊

雙腿分開,收縮臀部肌肉,向大腿方向靠攏,膝部外轉,然後收縮括約肌,使私處往上提的方向動。類似憋尿一般,收緊後,再慢慢放鬆,如此反覆,可以改善陰道松馳,每天做15分鐘,一段時間後會有較好的效果。

3.骨盆練習

半蹲姿勢,膝蓋微微彎曲,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兩手叉腰,吸氣,將骨盆向前推移,呼氣,將骨盆回拉,臀部儘量向後撅起,重複10次。

4.縮陰運動

 

每次小便時,收縮私處,阻止尿液排出,堅持幾秒後,排尿,再收緊,堅持練習會看得到效果。

5.潔陰,養陰

每天清潔外陰,注意勤換內褲,維護好陰道的自潔功能,杜絕陰道炎宮頸糜爛各類婦科疾病的發生。另外,平時要注意補充維生素E,來滋養卵巢,保持陰道潤滑。


 
undefined

 

 

 

 

 

arrow
arrow

    a22386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